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0-11-25 00:26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陈欣然 刘炜鑫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1月24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动员会召开。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陶明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做好宣讲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六个讲清楚”,引导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增强发展的信心和力量。按照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的要求,紧密联系实际,把准基调导向,紧扣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根本要求,认认真真学习,扎扎实实备课,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创新方式方法和手段载体,注重生动化、具体化的讲解,用翔实的数据说话,让鲜活的事例发声,增强宣讲实效,推动全会精神更好地走进基层一线、走入干部群众心中。要把“面对面”和“键对键”结合起来,积极运用新兴传播手段,在网上唱响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大合唱”。要针对青少年群体的特点和习惯,开展形式新颖的宣传宣讲和学习教育,在广大青少年中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的热潮。(记者 陈欣然 刘炜鑫)

编辑: 朱新水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