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0-11-26 05:19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鲍亮亮

  11月25日上午,中国(安徽)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工作专题培训班在合肥开班。副省长、省自贸试验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章曦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讲话指出,建设安徽自贸试验区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具体实践,是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大举措,是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国家战略的重大平台,要把握安徽自贸试验区建设的着力方向,充分发挥科创、产业和制度创新优势,不断探索科技创新和实体经济发展深度融合的新机制、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壮大的新模式、改革开放高质量发展的新举措。

  讲话强调,目前,安徽自贸试验区启动建设阶段的各项工作已进入关键时刻,要加快释放自贸试验区的功能效应,紧盯复制推广、创新发展和推进成效等重点不放,狠抓关键不松,用足用好自贸试验区政策红利,以高效协同的工作机制和科学务实的评估机制,扎实推进各项改革试点任务,实现安徽自贸试验区高标准建设、高起点开局。

编辑: 毛书兵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春风送岗位 “职”达家门口


发布于2024-03-25 06:33:24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