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0-11-29 06:02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史力

  日前,省农业农村厅正式公布了新认定的450家农民合作社和家庭农场省级示范名单。其中肥东真诚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等197个农民合作社被评为省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肥东县国宝家庭农场等253个家庭农场被评为省示范家庭农场。

  据省农业农村厅相关负责人介绍,2020年安徽省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安徽省示范家庭农场按照规定和有关程序评定。认定后,这些主体将会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要求和示范建设标准,进一步强化规范建设,诚信合法经营,坚持绿色发展,在不断提高自身生产经营管理水平的同时,努力在推动乡村产业振兴、带动小农户发展中更好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各级、各有关部门也会以示范建设为抓手,对认定的示范单位加强指导服务,加大扶持力度。

  据了解,近年来我省农业新型经营主体蓬勃发展,已成为现代农业发展骨干力量,目前全省家庭农场超过14万个,农民专业合作社超过10万个,分别居全国第1位和第5位。各类农业产业化联合体1941家,其中省级示范联合体564家,居全国第1位。

编辑: 王腾飞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春风送岗位 “职”达家门口


发布于2024-03-25 06:33:24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