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0-12-02 00:47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王换 记者 苏艺 袁江凯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2月1日,安徽省市场监管局首批6项行政许可掌上查询服务正式上线,在全省范围内实现工业产品、计量、特种设备、资质认定、省级食品和广告许可备案企业公示信息移动端查询,将服务延伸到办事群众指尖。

  据悉,此次上线的行政许可掌上查询服务依托于安徽省政务服务平台,用户可登录“皖事通”APP,搜索“生产许可获证企业公示”“计量获证企业公示”“特种设备获证企业公示”“资质认定获证企业公示”“省级食品许可获证企业公示”和“广告许可备案企业公示”查找对应功能,即可在线查询行政许可信息。

  “以前查询许可信息,要在电脑上搜索,现在手机就能查到,方便很多。”合肥一家企业办事员张先生说。省市场监管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行政许可掌上查询服务开通后,与省市场监管局证书公示查询系统互为补充,构建更为全面的信息公开平台。下一步,省市场监管局将梳理更多适宜在移动端提供服务的事项,及时上线到“皖事通”,实现各类服务事项向移动端延伸。(王换 记者 苏艺 袁江凯)

编辑: 孟一凡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