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李国英在省政府党组会议上强调

中安在线   2020-12-02 15:30:2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胡旭   编辑:付刚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2月2日上午,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李国英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围绕抓好贯彻落实开展深入研讨。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增强发展信心、推动发展跨越、落细发展举措、强化发展担当,善于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奋力谱写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省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副省长王翠凤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清战略机遇,牢牢把握省委确定的发展目标,科学论证提出量化指标,谋深谋实重大项目,建立有力的规划执行机制,激励政府系统在新阶段奋发有为。要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深入实施“一带一路”、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长江经济带发展、促进中部地区崛起等国家战略,着力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实现经济行稳致远、社会安定和谐。要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把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理念贯穿到发展全过程,加快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科技创新策源地、新兴产业聚集地、改革开放新高地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区。要围绕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扩大内需这个战略基点,突出抓好战略牵引,打通经济循环堵点,培育完整内需体系,推动供求动态平衡。要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不断增强经济创新力和竞争力。

  会议强调,要发扬实干作风,在新阶段起而行之、开拓进取。要恪守答卷人职责,增强抓落实的政治自觉,确保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得到全程无缝落实。要发扬钉钉子精神,拿出真招实招,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一张蓝图绘到底。要提高抓落实水平,善于总结运用长期管用的经验,善于根据新的形势任务谋划创新举措,以过硬本领展现作为、不辱使命。要全力抓好年底各项工作,推进各项工作达到序时进度,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强经济运行精准调度,加快实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安徽自贸试验区建设等专项推进行动,抓实抓细民生保障、安全生产和社会治安等工作,确保完成“十三五”规划收官任务。(安徽日报记者 胡旭)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