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0-12-03 05:23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柏松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12月2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淮南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宏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王宏全面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从准确把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建议》的核心要义、主要内容、实现宏伟目标的政治保证等四个方面,结合安徽及淮南实际,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全面系统的宣讲解读。聆听报告的干部群众一致认为,报告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数据翔实、事例生动,既有政治和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实践指导作用,让大家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全面认识、更具体了解、更深刻把握,大家将以此次宣讲报告为契机,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以更大力度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党中央及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在淮南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奋力在新发展阶段展现淮南新担当新作为新气象。

  报告会结束后,省委宣讲团一行来到位于淮南高新区的煤炭开采国家工程技术研究院调研,详细了解研究院创新发展、吸引人才、科研成果有效转化等情况,并与该院党员干部、青年科研人员等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互动交流。

  淮南市机关干部、部分驻淮单位、省属国有企业、市属企事业单位、离退休老同志、部分高校师生、理论工作者代表和公安民警、城管队员近500人参加报告会。(记者 柏松)

编辑: 孟一凡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春风送岗位 “职”达家门口


发布于2024-03-25 06:33:24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