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0-12-03 23:39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苏艺 徐慧媛 王兆 袁江凯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高源村有农户661户,2345人,距离318国道3公里。高源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紧邻高源村部,距离219省道200米,内设科技培训室、图书阅览室、电子阅览室、家庭发展服务中心、文体活动室以及新农书画社创作室。

  自2018年12月成立以来,高源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不断壮大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分队, 建立理论宣讲、文明风尚、教育关爱、文化惠民、创业科技、体育健康、平安法治7支文明实践服务队伍,现有在册志愿者400名,由村两委、党员、村民组长及部分热心村级事业的群众组成。

  按照“季季有主题,月月有活动”的要求,推动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常态化、规范化、专业化。深挖文化资源,注入乡风民风元素,以传承传统书法、青阳农民画、青阳腔唱曲等特色民俗文化为主内容,配套农民文化乐园大舞台、广场舞大广场、书画创作展览室、农民就业培训活动室、农家书屋、电子阅览室等多元化阵地建设,创新农村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方式方法, 广泛开展点单式服务和派单式服务活动80多场次。(记者 苏艺 徐慧媛 王兆 袁江凯)


编辑: 刘贤辉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