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0-12-06 05:08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安耀武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12月3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阜阳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朱斌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朱斌从“准确把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准确把握《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建议》的主要内容”“准确把握实现宏伟目标的政治保证”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解读。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报告内涵丰富、重点突出、分析透彻,既是一场系统辅导、又是一次实践指导,通过聆听宣讲,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领悟和理解把握,接下来要进一步在学懂弄通做实全会精神上下功夫,更好地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此次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阜阳各县市区设分会场。阜阳市直、中央和省驻阜单位及市部分企业干部、市委宣讲团成员、老干部、高校师生、社科专家、青年宣讲员、理论工作者代表等在主会场参加报告会。(记者 安耀武)


编辑: 刘贤辉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