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邓向阳出席

中安在线   2020-12-09 05:43:03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   编辑:杨杨

  12月8日,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大健康研究院实施方案论证会在合肥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邓向阳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按照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要求,把创新摆在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围绕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加快构建高能级创新平台体系,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科技创新策源地。要把准研究院建设方向,以生命科学、人口健康、疾病防治等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为出发点,突出应用导向,开展前瞻性、战略性、关键性科研攻关,力争形成覆盖科学发现、技术研发、临床试验、中试放大、示范应用等全链条融通发展创新体系。要扎实编制具有前瞻性、创新性、可行性的组建方案,充分吸纳各位院士专家宝贵意见,汇聚各方智慧,强化顶层设计,明确建设目标,合理安排建设内容,确保高起点开局、高水平推进研究院建设,有力提升我省大健康领域科研竞争力、医疗水平和产业发展水平。(通讯员 尔实)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