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2020-12-14 05:30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吴江海

  12月4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黄山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贺懋燮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贺懋燮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从精准把握全会重大意义、决胜小康成就、《建议》核心要义、两个奋斗目标、发展重点任务、党的全面领导六个方面,结合安徽及黄山实际,用通俗的语言、扎实的理论、详实的事例,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与会代表聆听报告后一致认为,报告立意深远、重点突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于准确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大启发作用和指导意义。大家表示将以此次宣讲报告为契机,脚踏实地、埋头苦干,自觉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实现新的更大发展。

  报告会头天下午,省委宣讲团一行来到黄山市屯溪区昱东街道上新社区阜安新村调研老旧小区改造情况,并与基层干部群众交流学习五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黄山市党政机关、各民主党派、驻黄单位、市属国有企业、工商业界、高校师生、理论工作者和驻军官兵代表近300人参加报告会。(记者 吴江海)

编辑: 詹子系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