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2020-12-16 05:24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孙言梅

  12月3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蚌埠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商务厅厅长张箭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张箭从准确把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准确把握《建议》的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建议》的主要内容、准确把握实现宏伟目标的政治保证等4个方面,结合安徽及蚌埠实际,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入浅出,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实践指导性。大家表示要在学习贯彻上下功夫,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实际工作的不竭动力。

  报告会结束后,省委宣讲团一行来到蚌埠工业博物馆和安徽丰原集团有限公司,面对面向企业职工、高校学生、青年技术人员等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就如何推动自贸试验区建设、加快推进蚌埠硅基生物基新材料产业发展等,与大家进行交流,为职工和学生解疑释惑。

  蚌埠市机关干部、部分驻蚌单位、省属国有企业、市属企事业单位、部分高校师生代表等180人参加报告会。怀远、五河、固镇三县电视电话分会场同步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记者 孙言梅)

编辑: 詹子系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