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2020-12-17 06:10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田婷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12月3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省国资委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国资委主任李中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李中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十四五”规划建议的基本框架、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十四五”规划建议的核心要义、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发展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实现宏伟目标的政治保证等七个方面,结合安徽以及省属企业的工作实际,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实质、要义。聆听报告的干部群众一致认为,报告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既有政治理论性,又具有实践指导作用,有助于大家更好地学习理解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好国资国企改革、监管和党建等各方面工作。

  报告会结束后,12月4日上午,省委宣讲团一行还深入省能源集团合肥发电公司锅炉党支部,与企业基层干部群众开展面对面的座谈宣讲,和青年群体互动交流。

  报告会采取视频会议形式进行,省国资委、徽商银行、担保集团、省农担公司、徽商职业学院等部门和单位有关负责人约50人在主会场参会,省国资委机关干部职工及各省属企业党员干部职工3300多人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记者 田婷)

编辑: 毛书兵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