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0-12-19 06:05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彭旖旎

安徽6个中国美丽休闲乡村在沪作旅游推介.jpg

安徽6个中国美丽休闲乡村在沪作旅游推介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月亮湾是一条由几十条小溪汇成的河流,河水蜿蜒不息绕山而过,从空中俯瞰,就像一弯新月,月亮湾村也因此得名。”

  12月18日,借助安徽省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会(2020·上海)平台,长三角一体化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发展联盟在上海举办专题活动。安徽省宣城市泾县蔡村镇镇长邵鹏在推介美丽的月亮湾时,邀请大家“做客田园”。

  会上,上海景域驴妈妈集团有限公司洪清华董事长发表了主旨演讲。长丰县杨庙镇马郢社区、金寨县花石乡大湾村、桐城市黄甲镇黄铺村、南陵县何湾镇丫山村、泾县月亮湾村、黟县碧阳镇南屏村等6个中国美丽休闲乡村作了旅游推介。长三角三省一市休闲农业协会会长共同签署了《2021年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共同宣言》。

  近年来,安徽积极把握引领农业农村发展新常态,以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为总抓手,按照“农旅结合、一三互动、接二连三”的发展思路,深入推进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创建,积极拓展农业多功能性,大力培育产业业态多样性。

  截止目前,我省共创建全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县14个,中国美丽休闲乡村43个。认定省级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县48个、示范园区200个。据农业部门预计,2020年全省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综合营业收入达到594亿元、接待游客1.5亿人次、从业人员70万人,带动农户54万户。(记者 彭旖旎)

编辑: 毛书兵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春风送岗位 “职”达家门口


发布于2024-03-25 06:33:24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