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0-12-29 16:22
  • 来源: 安徽日报全媒体习习皖风工作室
  • 作者:

  尊重老干部就是尊重党的光荣历史,爱护老干部就是爱护党的宝贵财富,学习老干部就是学习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重视发挥老干部作用就是重视党的重要政治资源。

  ——习近平

  广大离退休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

  12月29日,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召开。

  会前,省委书记李锦斌、省长李国英在合肥亲切会见我省全国、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以下简称“双先”代表)。省领导丁向群、郭强参加会见。

  上午9时许,李锦斌、李国英一行来到会见厅,与全国、全省离退休干部“双先”代表一一亲切握手,向老同志们表达诚挚问候,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合影时分两排。全国“双先”代表和年龄较大的代表共10位老同志在第一排就座,省领导和其他代表主动站在第二排。

  全国、全省离退休干部“双先”代表中,有池州市贵池区原农业局副局长马杨忠、安徽日报报业集团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委员汝鸣、安庆市岳西县五河镇辅导小学原校长王学钿等18位老同志。

  安徽日报高级编辑汝鸣代表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安徽日报报业集团离退休党总支参加活动。今年70岁的汝鸣激动地说,这种安排,充分体现省领导对离退休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说明他们对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奉献了一生的离退休老同志发自内心的尊重,在他们的身上体现了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也体现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美德。(撰稿:吴林红 摄影:徐国康)

编辑: 杨杨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