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1-01-13 05:30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洪放 罗宝

  2020年12月31日、今年1月8日,省级专家宣讲团成员安徽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黄洪雷,省林业局团委书记秦国伟分别赴安庆师范大学、安徽科技学院及滁州市凤阳县,开展 “举旗帜·送理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基层宣讲。

  在安庆师范大学,黄洪雷从准确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及其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准确把握《建议》的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建议》的主要内容、准确把握实现宏伟目标的政治保证等方面,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报告会上,他还运用丰富的数据,紧密结合安徽实际,介绍了“十三五”时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十四五”时期全国和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等,深刻阐释了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引起了与会者的强烈共鸣。

  在安徽科技学院,秦国伟从解读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新年贺词切入,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从《建议》的起草过程、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建议》的核心要义、2035年远景目标和 “十四五”发展目标、“十四五”时期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重点任务、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 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报告内容详实、说理透彻、观点鲜明、重点突出,与会的师生代表及凤阳县干部一致表示,听后很受教育、深受启发,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 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

编辑: 毛书兵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