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1-01-19 22:26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夏亚男 张旭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月19日下午,由多家中央驻皖、安徽省直媒体组成的联合报道团,走进芜湖自贸试验区。

  2020年9月,中国(安徽)由贸易试验区正式揭牌,涵盖合肥、芜湖、蚌埠三个片区。其中芜湖片区占地35万平方公里,重点发展智能网联汽车、智慧家电、航空、机器人、航运服务、跨境电商等产业,打造战略性新兴产业先导区、江海联运国际物流枢纽区。

  芜湖自贸试验区综合服务中于2021年1月11⽇试运⾏,致力于为企业打通“最后⼀公⾥”,优化营商环境,奋力助推芜湖自贸试验区成为贸易“首选地”。

  同时,在自贸区利好政策吸引下,当地企业也积极与自贸区合作,利用自身出口优势与海外工厂优势,组织行业资源,与政策引导形成内外联动,共同促进自贸区跨境电商的发展。(记者 夏亚男 张旭)


编辑: 朱新水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