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1-01-27 11:24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彭旖旎 徐慧媛 刘玉才 郑强强 王小松

1月27日上午9时,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安徽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安徽大剧院开幕。

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发表讲话。(记者 刘玉才 摄)_副本2.jpg

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发表讲话。(记者 刘玉才 摄)

省政协主席张昌尔代表省十二届政协常务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记者  刘玉才摄)1_副本2.jpg

省政协主席张昌尔代表省十二届政协常务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记者 刘玉才摄)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快讯1月27日上午9时,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安徽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安徽大剧院隆重开幕。

  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发表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国英等到会祝贺;省政协主席张昌尔作省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省政协副主席郑永飞作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省政协副主席刘莉主持开幕会。

  2021年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省政协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水平,广泛团结动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委员,围绕助推“十四五”良好开局扎实履职尽责,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智慧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上午的开幕会上,政协委员们听取了省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省政协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二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五位委员在大会上发言。(记者 彭旖旎 徐慧媛 刘玉才 郑强强 王小松)

省政协副主席刘莉主持开幕会。(记者 刘玉才 摄)_副本2.jpg

省政协副主席刘莉主持开幕会。(记者 刘玉才 摄)

省政协副主席郑永飞作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记者 刘玉才 摄)_副本2.jpg

省政协副主席郑永飞作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记者 刘玉才 摄)

1月27日上午9时,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安徽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安徽大剧院开幕。(记者刘玉才 摄)_副本2.jpg

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开幕会。(记者 刘玉才 摄)

委员认真听取报告。(记者 刘玉才 摄)_副本2.jpg

委员认真听取报告。(记者 刘玉才 摄)

编辑: 付刚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