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1-01-28 05:41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20210127000756a.jpgB001_副本.jpg

  1月27日,出席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的民盟界别委员在分组会议上审议省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记者 李博 摄

20210127000483a.jpgB001_副本.jpg

  1月27日,出席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的特邀二组委员在分组会议上审议省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记者 范柏文 摄

  1月27日下午,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举行分组会议,学习讨论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开幕会上的讲话,审议省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委员们一致认为,两个报告通篇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政治站位高、工作思路清,内容充实、亮点纷呈,对过去一年的成绩回顾总结全面客观,充分体现了省政协在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和凝聚共识等方面的扎实工作,听了之后令人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对新一年的部署安排科学合理,提出的目标切实可行,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操作性,必将有力推动新时期全省政协工作创新发展。

  委员们表示,要认真落实李锦斌书记在开幕会上的讲话精神,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履职全过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贯彻好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和对政协工作的要求。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精准把握全省发展大势,聚焦“十四五”开局之年的重点任务,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不断提高履职质量水平,在助力新阶段美好安徽建设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记者 聂扬飞)

编辑: 杨杨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