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1-02-01 05:41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徐国康 吴文兵 程兆

01.png

  1月28日,出席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代表在认真听取《政府工作报告》。

  连日来,出席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人大代表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履职尽责,认真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省“两院”工作报告,审查我省“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等。代表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共同谋划发展蓝图,为全面开启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征程献计献策。

02.png

  1月29日,驻皖部队代表团代表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发言。

03.png

  1月30日,芜湖代表团代表在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时发言。

04.png

  1月29日,蚌埠代表团代表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时踊跃发言。

05.png

  1月29日,铜陵代表团代表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时发言。

06.png

  1月31日,淮北代表团代表在审议省“两院”工作报告时发言。

07.png

  1月31日,宣城代表团代表在审议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时发言。

10.png

  1月30日,六安代表团代表在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时发言。

08.png

  1月30日,池州代表团代表在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时发言。

09.png

  1月30日,安庆代表团代表在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时发言。

编辑: 毛书兵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