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1-02-01 17:22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汪乔 刘炜鑫 苏艺 史睿雯 李浩 高佳 朱晓桐 盛佳玉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2月1日下午,安徽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任务,在安徽大剧院胜利闭幕。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锦斌在闭幕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素琍主持大会。

  大会选举王清宪为安徽省人民政府省长;选举魏晓明为安徽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选举白金明为安徽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秘书长;选举汪莹纯、赵馨群、高莉、郭德成为安徽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选举陈武为安徽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报经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全国人大常委会批准)。

  大会表决通过安徽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部分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名单。

  大会表决通过了安徽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安徽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的决议,关于安徽省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计划的决议,关于安徽省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的决议,关于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安徽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记者 汪乔 刘炜鑫 苏艺 史睿雯 李浩 高佳 朱晓桐 盛佳玉 )

编辑: 付刚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