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专访新当选的安徽省人民政府省长王清宪

  • 2021-02-01 22:44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2月1日下午,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选举王清宪同志为省人民政府省长。这是全体人大代表的选择,更是全省人民的重托。会后,新当选的王清宪省长欣然接受媒体采访。

  王清宪首先对全体人大代表的信任表示衷心感谢。 “有机会为安徽人民服务,我感到无上的荣光! ”他说,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目标要求,在以李锦斌书记为班长的省委领导下,按照本次大会部署要求,带领省政府一班人,砥砺奋进、开拓进取,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让党中央放心,让全省人民满意。

  王清宪表示,一定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提升思想方法、改造工作方法,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用干净和担当诠释忠诚,用行动和成效践行“两个维护”。

  王清宪表示,科技创新是安徽发展的突出优势,一定围绕打造“三地一区”,大力度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把科技创新摆在首要位置,把“双招双引”作为经济工作的“第一战场”,抓好投资这个关键,用高质量投资集聚创新动能、推动高质量发展。强化工作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打造产业链、创新链、资金链、人才链“四链合一”加优质高效政务服务的发展生态,打造市场化、法治化、专业化、开放型、服务型、效率型的政府。

  “让越来越多的企业家、创业者和投资人感受到安徽这片热土对待市场主体的真诚与厚道。 ”王清宪说,一定坚持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更好发挥政府作用,善于用市场的逻辑谋事、用资本的力量干事,尊重和强化企业的市场主体地位,让政策更具包容性、更有温度。

  王清宪最后说,江淮大地一派生机的发展景象深深感染着自己,一定夙夜在公、勤政为民,加强作风建设,当好“施工队长”,狠抓工作落实,确保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确保省委工作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视频来源安徽新闻联播,文字来源安徽日报)

编辑: 陈邦银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春风送岗位 “职”达家门口


发布于2024-03-25 06:33:24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