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1-02-03 05:27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张岳

  连日来,受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委托,省文明办一行先后来到固镇县、灵璧县、阜阳市,看望慰问全国道德模范张家丰、彭伟平、王现伟,转达中宣部、中央文明办领导的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送上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帮扶资金。

  省文明办一行与三位全国道德模范面对面交流,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及身体健康状况,勉励他们继续发挥全国道德模范的示范作用,引领更多的人崇尚美德、向上向善。省文明办主要负责人叮嘱当地文明办要积极帮扶关怀道德模范,建立经常性联系机制,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树立德者受尊、好人好报的鲜明导向。

  道德模范是鲜活的价值观,有形的正能量。全国道德模范张家丰、彭伟平、王现伟纷纷表示,感谢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的关心关怀,一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切实发挥好榜样示范作用,以小家带动大家,用自己的言行引导更多的人崇德向善,共同营造良好社会风气。

编辑: 毛书兵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