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1-02-03 09:37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张毅璞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春节即将到来,在疫情防控新形势下,安徽多地发出倡议"非必要不返乡”留在当地过年,虽是就地过年,但年味不能减,节前消费市场供应引人关注,不少商家平台也在积极行动。

安徽“就地过年”年味足:十万商家春节不打烊.png

安徽“就地过年”年味足:十万商家春节不打烊

  今日,记者从支付宝数字生活平台了解到,从即日起至2月18日将在包括安徽在内的全国范围内开启新春年货节,目前已经吸引了超过10万商家报名,商家们不仅加大了线上货品服务的供应,还为安徽消费者准备了覆盖吃喝玩乐行等多个领域的本地消费券,折扣力度低至5折、甚至1元。安徽的消费者通过支付宝搜索“消费券”,即可进入会场领取。

  考虑到就地过年人员增多,各大商超也在抓紧备货,布局线上。

  知名连锁超市华润万家相关采购人员就表示,为了让安徽人就地过年也年味十足,相应休闲食品备货量上涨了20%,其线上平台春节期间也升级为“24小时不打烊”,供消费者随时随地下单。

  商超大润发也同样选择了加大线上服务,合肥大润发翡翠店总经理俞苏平消费者通过其领券中心支付宝小程序,也能线上领券、线下花。

  大商超不打烊,小店也忙得不亦乐乎。安徽合肥的李女士在政务区经营着一家便民奶茶店,往年春节不少商铺不开张,但今年她决照常营业,还主动报名参与网上年货节,“奶茶对年轻人来说也是‘刚需’,春节期间我们还上了饿了么外卖,到店的话还能用支付宝消费券,不回家吃喝休闲也一样”。

  而为了更好地服务春节期间正常营业的小店,据悉,支付宝也联合阿里巴巴1688联合推出了“小店防疫宅家专场”,联动多个源头产业带工厂货源,供给防疫物资,同时提供春节进货优惠。另外,网商银行也针对1400万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提供了20亿免息券,帮助小微商家安心就地过新年。(记者 张毅璞)

编辑: 詹子系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