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1-02-08 05:18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张岳

  2月4日,中央文明办发布2020年12月 “中国好人榜”,安徽张礼刚等8组9人荣登榜单。

  他们是:婚礼现场夺门而出、勇救溺水儿童彰显医者仁心的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医生张礼刚;10年热心公益帮扶2000余人、开展消费扶贫助力群众增收的蒙城县阳光公益协会会长孙峰;辞职照料瘫痪养父、带着养父出嫁感恩舐犊之情的灵璧县向阳乡苏圩村村民黄俊;30年累计帮扶留守儿童300余名、热心公益无私关爱困难群体的颍上县公益志愿者协会副会长胡玉玲;水下深潜训练发生意外不幸遇难、捐献遗体传递正能量的六安市蓝天救援队原成员陶成诚、黄先红;信守千年承诺守护李白墓地、传播中华优秀文化广受好评的当涂县大青山文化旅游区李白墓园管理所副所长谷常新;坚持献血22年、去世后捐献遗体和眼角膜彰显人间大爱的宣城市宣州区交通局原职工柯跃武;发起成立“银发护卫队”、真情付出守护“母亲河”的铜陵市义安区胥坝乡渔民肖吕应。(记者 张岳)

  

编辑: 詹子系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春风送岗位 “职”达家门口


发布于2024-03-25 06:33:24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