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1-02-21 02:03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刘玉才

1、合肥畅通二环(西南环)宿松路节点工程全线进展顺利,.JPG

合肥畅通二环(西南环)宿松路节点工程全线进展顺利,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2月20日,在合肥南二环施工现场几台大型机械正在导改路铺设沥青。由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合肥畅通二环(西南环)宿松路节点工程全线进展顺利,目前完成桥梁桩基34根,承台2个,墩柱2个,钢箱梁架设1孔,下穿通道咬合桩完成49根,管线桥完成1座,T梁预制12片;雨污水管道安装1.1Km,电排管道安装1.82Km,宿松路(休宁路-汤泉路)导改路全线同行,南二环(关麓路-宏村路)导改路完成沥青摊铺,南二环(宏村路-宿松路)导改路完成水稳摊铺。春节假期后,我省各大重点工程项目全面奏响开工集结号,开足马力、加紧生产。(徽镜映像工作室记者 刘玉才)

编辑: 刘贤辉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来安徽名人馆体验非遗文化之美


发布于2024-04-21 23:30:27

合肥沪汉蓉桥改造工程正式开工


发布于2024-04-20 22:3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