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1-03-02 00:13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汪乔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3月1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交办会在合肥举行,对省人大代表在大会期间提出的1258件建议进行统一交办,就落实建议办理任务进行全面部署。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宋国权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邓向阳就省政府及有关部门做好建议办理工作提出要求。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白金明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各承办单位要始终做到高标准、严要求,深入推动办理工作从“答复型”向“落实型”转变,按照法律法规的时限和程序要求,把代表建议办快、办活、办实、办好,以更强担当推动过程满意和结果满意。要以更实举措抓好重点督办和领衔督办,在督办体系、督办重点、督办方式上下功夫,推动建议办理由“闭门作答”向“开门办理”转变,促进办理质量和督办质量提升,更好凝聚人民群众智慧力量,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记者 汪乔)

编辑: 詹子系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春风送岗位 “职”达家门口


发布于2024-03-25 06:33:24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