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1-03-03 19:03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檀美玲

2.jpg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为进一步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3月3日上午,安徽省直机关“我为群众办实事”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合肥市包河区方兴社区举行。省直及中央驻皖各单位相关负责同志,省、市文明办、包河区委等有关领导,党团员志愿者代表和社区群众近千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省直文明委副主任朱宗庄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他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省直各单位要将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作为提升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载体、作为服务基层人民群众的重要方式,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机关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发挥专业特长,积极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营造向上向善、德行天下的良好社会风尚中走前头、作表率,为开新局、起好步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道德滋养。

  活动现场,省委办公厅等六家单位和方兴社区进行了志愿关爱行动结对,合肥海关向社区困难儿童捐赠了一批爱心物资。省直机关17支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以爱国卫生运动为主题,提供了医疗义诊、体能测试、食品药品卫生安全、健康知识宣传等惠民便民服务。志愿者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得到了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悉,省直及中央驻皖各单位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丰富和拓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的形式内容,并积极向基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延伸,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记者 檀美玲)

3.jpg

4.jpg

编辑: 王腾飞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