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1-03-05 23:53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聂扬飞


  3月5日下午,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分组审议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住皖全国政协委员在各自小组对两个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

  委员们认为,汪洋主席所作的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思想深邃、内容充实、文字精炼,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彰显了人民政协的制度优势、政治担当和为民情怀。在过去极不平凡的一年中,全国政协聚力服务发展大局,创新赋能专门协商机构建设,在理论武装、专门协商、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各项工作交出了一份令人瞩目的答卷,成绩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作为全国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报告精神,严格按照报告中的部署要求,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重点,围绕“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增强协商建言实效、着力凝聚智慧力量,切实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更好把报国之志、为民之心和履职之能结合起来,在新征程中展现政协的新担当。

  委员们表示,一年来,全国政协提案工作紧扣时代脉搏、聚焦中心工作,紧密围绕重大紧迫问题、经济社会发展、发挥政治优势、促进文化繁荣、增进民生福祉、建设美丽中国等主题建诤言、献良策,为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要深刻认识做好提案工作的重要意义,合力提升提案工作水平,持续推动人民政协提案工作提质增效,为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重要作用贡献力量。

编辑: 毛书兵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