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1-03-17 20:52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张毅璞

农业农村厅政务信息.png

  农业农村厅政务信息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3月17日,记者来到安徽省蒙城县,此时的皖北平原,大片绿油油的小麦长势正旺,蒙城县漆园街道黄寨村的种粮大户郁凯正和工作人员在田间忙碌,农机在田地里来回运作播撒除菌剂。

  说起今年春耕和往年的不同,郁凯告诉记者,他没想到,在手机上圈了自己种的地,天上的卫星就能观测地块状况,几分钟时间,他就获得了29万春耕贷款,而且免除了2个月利息,可以用于订购化肥和租赁农具。资金的迅速到位,让郁凯享受到了商家的预定优惠,无形中节约了一大笔钱,这一切都得益于卫星遥感信贷技术的助力。这也是该技术首次运用于国内春耕。

  郁凯只是一个代表。今年春耕,粮食大省安徽在全国率先引入网商银行的这项新技术,全省16个产粮大县的农户不仅可以手机申请春耕贷款,通过后,还可获得长达60天的免息贷款,覆盖整个春耕时节。

产粮区可获免息贷款.jpg

  产粮区可获免息贷款

12下一页
编辑: 朱新水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一季度 安徽进出口总值居中部第一


发布于2024-04-17 10:1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