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1-03-17 22:40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李付成 檀美玲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3月17日,记者从合肥市公交集团获悉,为进一步满足市民出游需求,合肥公交集团自3月20日起,每逢双休日、节假日增开市府广场至陶楼桃花源、杏花公园至刘铭传故居两条定制旅游公交专线。

  据了解,2021年2月27日起每逢双休日、节假日开行5条定制旅游公交专线。旅游专线开行后,大大方便了市民外出郊游,受到乘客的一致好评。此次增开的至陶楼桃花源、杏花公园至刘铭传故居两条定制旅游公交专线,均为8:40发车,15:30返回。

  定制旅游公交专线即日起实行往返一票制,采取网上预售车票、车票预售人数达到标准即开行的营运模式。车票预定方式如下:通过合肥智慧公交APP“如e巴士”界面、或“如e巴士”微信小程序、或“如e巴士”支付宝小程序进入到《专线》栏目,在《热门区域》中选择要去的景点,选择乘车日期、班次、车票数量,点击购票、线上支付,完成车票预定。

  后期,合肥公交集团将根据市民乘客需求情况,继续挖掘周边旅游资源,满足市民高质量出行需求,助力乡村振兴。(李付成 记者 檀美玲)


编辑: 刘贤辉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