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今年一季度 安徽ETC用户又增40余万户

  • 2021-03-30 20:08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史睿雯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王孟丽和夏夏是安徽省交控集团阜阳处的一对夫妻档。王孟丽是袁寨站的收费员,老公夏夏是路产巡查员,在为民办理ETC工作中,两口子俨然成了“E”路同行的好战友。王孟丽在ETC发行期担任站内的ETC办理专员,每日坚守在车道发放ETC宣传单、现场向司乘介绍安装ETC的便利优惠,耐心讲解办理流程,为司乘答疑解惑,向司乘朋友提供“一站式”快速安装服务,经常加班至晚上九点才回宿舍休息。

安徽省交通控股集团:为民办理ETC  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jpg

  一到周末,两口子就深入乡镇推广办理,只要碰到开车的司乘立刻变身ETC优惠政策宣传员,遇到有办理意向的司乘,立即留下联系方式,遇到需要办理的司乘又能熟练的操作移动终端设备,及时为司乘办理安装,不断促进业务量的提升。深入乡镇,走街串巷都已是平常事,面对不了解政策的,夫妻俩以热情的服务态度,耐心细致的讲解,赢得群众一致好评。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安徽省交通控股集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以“为群众美好出行提速”为抓手,全员推进ETC推广发行工作,不断提高ETC使用率,让出行群众享受“一网通行、一路畅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该集团所辖各营运单位、联网公司党组织纷纷成立发行工作小组,以收费站、ETC服务点为推广安装主阵地,通过以点带面、分片营销,正向激励等措施,动用一切可以利用的资源,组织小分队送服务进社区、进企业、进场站等,在停车场、加油站、服务区、物流园等车辆密集地开展移动办理服务,让群众足不出户即可实现“现装现用”。期间,有挨家挨户上门为百姓解读ETC优惠政策的“夫妻档”,也有伫立在风雨中讲解ETC使用技巧的“父子兵”;有为了让群众少跑路、宁愿自己驱车几十公里的80后,也有因不顾严寒起床安装ETC的60后员工,只因驾驶员一句“我要办ETC”。群众不禁称赞:推广热心,服务更热情。

  各营运单位、联网公司充分发挥自身宣传渠道优势,在用好高速公路沿线高炮、可变情报板等宣传平台的基础上,充分利用市区LED大屏,广播电台,“两微一端一网一号”等,大力宣传ETC通行便利性和优惠政策,引导群众积极安装使用ETC。同时,组织开展ETC服务提升调研,以竭力满足群众需求为导向,优化调整客服团队,不断提高96369、95022客服电话接听率,拓展完善“安徽ETC”APP、微信公众号服务功能,做到24小时“事事有回应”。

  在此基础上,该集团联网公司以群众满意度为宗旨,抽调业务和技术骨干组建团队,建立“日监测、周分析、月优化”机制,动态调整业务规则,优化完善业务流程,迅速解决各类业务问题,全力保障ETC发行系统稳定运行。

  为美好安徽铺路,让幸福生活提速。该集团以“为群众办实事”检验学习教育实绩实效,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效明显。据统计,今年一季度,全省ETC用户又增40余万户。(记者 史睿雯)

编辑: 王腾飞
推荐阅读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