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1-04-01 05:09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李浩

  3月30日,省政协召开“推进安徽自贸试验区建设”月度专题协商会情况通报会,省政协副主席孙丽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书面通报了月度专题协商会筹备工作方案。省商务厅负责人通报了我省自贸试验区建设有关情况。

  会议指出,党中央、国务院批准设立安徽自贸试验区,赋予了我省加快打造改革开放新高地的时代重任,为我省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提供了战略支撑,是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在我省的重要实践。省政协将于6月召开“推进安徽自贸试验区建设”月度专题协商会,相关承办单位和协办单位要提高站位,着眼大局,充分认识此次月度专题协商会的重要意义,精准聚焦研究重点,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要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加强沟通、密切配合,按照筹备方案提出的时序进度倒排工期、扎实推进,真正把协商民主的制度优势转化为我省自贸试验区建设的助推之效。(记者 李浩)

编辑: 詹子系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