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1-04-15 22:20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刘玉才

送学服务小组为老党员送去党的关怀 (2).jpg

送学服务小组为老党员余贵海送去党的关怀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4月15日上午,合肥市经开区丹霞居民区党总支开展喜迎建党百年系列活动——送学上门,让党史学习不“打烊”。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党总支针对辖区内部分老党员因身体原因无法参加集中学习的实际情况,组建送学服务小组,为老党员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

送学服务小组为老党员送去党的关怀 (1).jpg

送学服务小组为老党员王宝庆送去党的关怀 

送学服务小组为老党员送去党的关怀 (3).jpg

送学服务小组为老党员施光金送去党的关怀 

  今年已经89岁有着68年党龄的老党员余贵海,曾参加过抗美援朝战役,是一名炮手。在战场上因炮弹降落导致听力失聪,自此出行生活都需携带助听器。一直坚持参加党员活动,但由于这几年身体状况变差,他委托子女代交党费,每天在家让子女为他读书读报,始终保持学习状态。党总支的送学上门服务小组把党史学习书籍送到余贵海手中,并一起开展学习。在学习交谈中,不禁让他回忆起了自己在党旗下走过的那段难忘的岁月。

  通过送学上门,进一步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同时也将把学习的成果转化成开展工作的新动力,在今年的各项工作当中开新局,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孙静 记者 刘玉才)

编辑: 刘贤辉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春风送岗位 “职”达家门口


发布于2024-03-25 06:33:24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