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1-04-16 23:33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许梦宇

DSC06177.jpg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4月16日上午,由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中共合肥市委组织部、中共合肥市委宣传部、合肥市文化和旅游局指导,合肥市包河区人民政府主办的“重温党史颂党恩 绿色生态守初心”——包河区学党史毅行活动在合肥滨湖国家森林公园举行。

  活动现场设置了多个党史学习互动体验环节,让参与者在毅行中重温党史,坚守初心。来自合肥市和包河区企事业单位的党员代表与市民游客共300余人在毅行途中一起重温党史、参与党史线上互动答题、红色歌曲快闪等活动,参观滨湖森林公园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生态成果。在滨湖国家森林公园草浪闻莺开展的文艺演出让活动达到了高潮,演员们用红色的歌曲、舞蹈、朗诵等形式唱响红色主旋律,重温百年波澜壮阔、永葆初心历久弥坚,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记者 许梦宇)

DSC06140.jpg

DSC06195.jpg

DSC06244.jpg

DSC06242.jpg

DSC06250.JPG

DSC06274.JPG

编辑: 王腾飞
推荐阅读
合肥沪汉蓉桥改造工程正式开工


发布于2024-04-20 22:35:34

2024政务V影响力大会·安徽论坛召开


发布于2024-04-20 13:5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