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1-04-18 05:52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徐志纯

  4月17日上午,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 《觉醒年代》作品研讨会在北京举行。来自电视剧出品方及主创人员,以及著名文艺评论家李准、仲呈祥、李京盛、尹鸿等人共聚一堂,对电视剧进行了深入探讨。

  研讨会由北京市委宣传部、安徽省委宣传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电视剧司主办,由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和安徽省广播电视局承办。与会人员表示,这部剧遵循“大事不虚、小事不拘”的创作理念,艺术地再现了一百年前中国的先进分子和一群热血青年追求真理、燃烧理想的澎湃岁月,深刻地揭示了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工人运动相结合和中国共产党建立的历史必然性。该剧在拍摄、制作手法上有很多创新之举,激发了更多青少年的观看热情。

  《觉醒年代》由北京市委宣传部、安徽省委宣传部、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和安徽省广播电视局联合摄制,北京北广传媒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和安徽华星传媒投资有限公司承制。该剧今年2月1日至3月中旬在央视一套播出,优酷视频和爱奇艺同步开播,取得了非常好的收视率,前不久进行的第二轮播出,收视率依然火爆,成为一部“现象级”革命题材影视。

编辑: 王腾飞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