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1-04-18 05:56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阚家安 汪国梁

  记者4月15日从省社会组织管理局获悉,我省大力规范行业协会商会运营,去年省级行业协会商会主动减免会费和经营服务性收费逾3500万元,有效减轻企业负担。

  截至目前,全省共登记行业协会商会2700余家,在规范行业秩序、参与招商引资、助力招才引智、助推会展经济、搭建行业发展平台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2018年以来,省本级登记的异地商会会员企业来皖投资项目3700多个,实际到位资金5400多亿元,为40多万人提供了就业机会。 2020年,省级行业协会商会牵头制定《家庭服务规范》等行业标准或团体标准120余项,推动了相关行业健康发展。不久前,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会同省工商联、省贸促会对国务院《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和我省实施办法落实情况进行评估,选取21个与企业生产经营直接相关的条款设计调查问卷,对全省1967户企业进行在线问卷调查,“规范行业协会商会运营”条款的企业评分达到4.5分,在所有条款中评分最高。

编辑: 王腾飞
推荐阅读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