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1-04-19 06:21
  • 来源: 人民网
  • 作者:

  近日,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组织评审委员会对第25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候选个人(集体)有关材料进行了实名评审,根据评选表彰办法,经评委实名投票并公开计票,98名候选个人中入围30名、38个候选集体中入围15个,目前,入围名单正在公示。

  根据公示的名单显示,安徽省中铁四局玉磨铁路青年突击队上榜本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入围集体。

  据介绍,该突击队主要承揽玉(溪)磨(憨)铁路工程中的“阿墨江特大桥”“元江特大桥”等三座特大桥、五座大桥及两座隧道的施工建设任务。

  队员们克服施工组织难度大、时间跨度长、施工工期紧张、地质条件复杂、外部环境差、安全风险高等一系列关隘,先后研发50余项国家级、省部级工法及专利,创效节流7000万元,建设完成世界最大跨度249米上承式连续钢桁梁铁路桥和154米世界铁路“第一高墩”等一系列国家重点控制性工程,创下多项世界纪录,提供了铁路建设的“中国方案”。

编辑: 毛书兵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一季度 安徽进出口总值居中部第一


发布于2024-04-17 10:1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