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美好生活 百年印记”

  • 2021-04-19 10:35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在100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奋斗,战胜了一个又一个困难,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为回顾和展现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生动展现江淮大地发生的喜人变化,抒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浓浓的家国情怀,现面向社会,开展“美好生活百年印记”安徽省庆祝建党100周年原创精品短视频征集展示活动。

  一、主办单位

  安徽省委党史研究院、安徽省广播电视局、安徽新媒体集团

  承办单位为中安在线新闻网站

  二、征集范围

  全国各地新闻媒体、网络视听新媒体平台、影视制作机构、影视工作室及社会群体、个人。

  三、作品内容

  活动分为5项内容,具体如下:

  1.“初心使命”篇:挖掘建党百年以来的红色故事、红色资源和红色文化,展现一代代共产党人传承红色基因,为人民谋幸福的使命担当。

  2.“理想信念”篇:立足各行各业,生动讲述优秀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事迹,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3.“幸福生活”篇:讲述发生在身边的幸福事、幸福生活,着重体现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4.“红色物件”篇:展示不同年代的党章、纪念勋章、奖励证书、入党申请书等,生动讲述出该物件的来源和故事。

  5.“真挚祝福”篇:通过快闪、诵读等多种形式,展现安徽各行各业、各个群体对党真挚的情感,表达对党的百岁生日的真诚祝福。

  四、作品格式

  征集作品格式均为MP4,时长不超过10分钟。活动参与者须对作品版权负责,确保拥有完整的作品版权,包括但不限于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音乐版权等。因作品上述著作权等引起的纠纷,由投稿人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及相应损失。

  五、参与方式


1.jpg

  参与者扫二维码登录安徽云平台进行报名、上传作品,或者将作品发送至邮箱anhuinewsvedio@163.com。来稿均需注明个人真实姓名、学习或工作单位地址、手机号码等信息。

  六、网络投票和评审

  经初评后,选出入围作品。入围作品在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中安在线网站和中安在线微信公号展示,接受网民在线投票,根据票数推选出热门作品。最后由征集活动推选委员会结合网投情况,推选出优秀获奖作品和优秀组织单位,形成征集成果目录。

  七、工作步骤

  征集活动自即日起持续到今年10月底,分五个阶段实施:

  第一阶段,活动启动(4月中旬)。

  第二阶段,作品征集(活动启动之日起--6月30日)。

  第三阶段,网络投票(7月1日--7月31日)。

  第四阶段,专家评审(8月1日至9月30日)。

  第五阶段,成果发布(2021年10月)。

编辑: 付刚
推荐阅读
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发布于2024-03-18 07:17:44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