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1-04-20 10:52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徐慧媛 许梦宇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4月20日,记者从2021中国(安徽)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交易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作为中国(安徽)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交易会的一场专项活动,中国安徽426科技创新产品线上交易节将开展“千款产品、百场直播”活动,邀请薇娅等主播为我省科技创新产品专场带货,展示安徽科技创新前沿成果。

QQ图片20210420102913.jpg

  4月25日—27日期间,“426线上交易节”以“皖美科创云端购”为主题,构建“1+1+N”直播矩阵,统一名称、统一标识,举办多场专场直播活动。25日晚上,全国青联委员、电商主播薇娅开展安徽专场直播活动,推介安徽科技创新产品。26日至27日,邀请主播在安徽创新馆3号馆线下直播间开展专场直播活动,现场直播带货。

  按照“新优”的选择原则,截至目前,全省已遴选出253家企业985款科技创新产品,涵盖家用电器、音像器材、日用品等15个类别,展示了我省科技前沿的创新成果,也为广大消费者体验“皖美科创”提供广泛的选择空间。

  活动期间,还将搭建线上专属会场,深化与阿里巴巴、京东、抖音、快手等多家电商平台合作,拓宽了线上交易渠道,让“皖美科创”产品线上销售“触手可及”。25日-26日,参与天猫活动的企业将获得搜索直达、个性化推荐、搜索推荐等流量支持,参与京东活动的企业将获得“京东搜索直达”或京东App端安徽地区首页资源,为企业推介产品提供便利、降低成本。

  未来,“426线上交易节”将打造成每年一次的具有影响力、吸引力和带动力的科创产品线上交易盛会。(记者 徐慧媛 许梦宇)

编辑: 毛书兵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