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1-04-21 22:40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张毅璞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4月21日,合肥市民罗女士反映,当天上午,她和部分学生家长“突击检查”合肥吉的堡润园幼儿园食堂,发现土豆发芽、水果霉变、蔬菜腐烂。“食材和发给家长的菜单对不上,并且食材量也不够园区学生用餐量,每学期学费一万多元,就给孩子吃这些?”家长们情绪激动。

  合肥吉的堡润园幼儿园

  蔬菜腐烂

  水果发霉

  土豆发芽(以上图片为家长提供)

  4月21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合肥市经开区北海路与佛掌路交叉口的吉的堡润园幼儿园,时值放学高峰,不少接孩子的家长围在一起讨论此事。其中一位张女士表示,此事已经在家长群中传开,作为学生家长,她十分担忧,并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出台整改措施并加强监管。

  在幼儿园,记者采访了该校责任督学徐应法,他告诉记者,该园有400多名在园儿童,是该区域办学规模最大的幼儿园,关于上午的事件,他表示自己不方便回应。

  当天晚些时候,合肥市经开区管委会就此事发布回应:4月21日部分家长反映“合肥吉的堡润园幼儿园食堂采购的食材质量差”问题,合肥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立即成立由相关负责同志任组长,区教育、市场监管、公安、社区等部门组成的联合工作组进驻现场,迅速启动调查,并公开接待学生家长,收集整理家长诉求。相关部门对食品加工区进行了检查,有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具体情况及时向社会公布。(记者 张毅璞)

编辑: 詹子系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春风送岗位 “职”达家门口


发布于2024-03-25 06:33:24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