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1-05-06 05:22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贾学蕊

  4月19日到30日,省政府妇儿工委有关成员单位组成6个检查组,分赴亳州、宿州、蚌埠、六安、芜湖、安庆等地,评估检查妇女/儿童发展纲要(2011-2020年)实施情况。

  据介绍,此次集中评估检查的6个地市认真落实“两纲”的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强化落实政府主体责任,逐步加大对妇女儿童事业的投入力度,不断优化资源配置,各职能部门各司其职、认真履责,“两纲”终期目标基本实现。

  省政府妇儿工委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在此次省级检查基础上,倒排工期,查找问题,全面客观做好“两纲”终期评估,为国务院妇儿工委评估抽查夯实基础,为新“两纲”编制打好基础;进一步强化政府主体责任,建立完善机制,落实措施保障,不断提升“两纲”实施水平,促进全省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 毛书兵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