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1-05-08 05:24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徐雯雯 安耀武

  4月16日下午,界首市金融资本助力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会如期举行。该活动由界首高新区管委会、界首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承办,邀请阜阳和界首相关领导、金融机构代表、企业家代表等近200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如何有效搭建金融机构和企业沟通交流平台,帮助企业更好地解决融资难题,助力界首产业经济进一步高质量发展。

  “经过4个月筹备,10余位相关部门领导到场,50余家金融机构受邀,近80家企业参与,已达成51.52亿元融资意向。 ”阜阳界首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曹伟说。

  在嘉宾邀请上,除11家界首本地金融机构外,还有不少来自合肥、杭州等地的“新面孔”。此外,金融监管局、证券公司、担保公司也受邀加入。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相关部门领导、阜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上级银行主要负责人等纷纷到场助阵。经过前期对接,已有51家企业与金融机构达成融资意向,总计51.52亿元。

  促进会历时3小时,其中一半时间留给了企业路演环节。现场先后有6家企业上台,推介本公司新项目,提出融资诉求,并接受金融机构的提问和点评。“双方面对面,一答一问,几个回合下来,‘企业需要银行如何帮助’和‘银行要求企业达到什么条件才能提供帮助’这两大关键问题就讲清楚了。”曾多次参与政银企对接活动的界首工商银行副行长郭宏磊说。(通讯员 徐雯雯 记者 安耀武)

编辑: 叶广冬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