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1-05-11 05:35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夏胜为

  4月8日以来,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陆续向我省转办环境信访举报问题。我省高度重视转办环境信访问题的查处整改工作,要求各地各部门明确专人负责、立即调查核实、按时上报公开。各地各部门第一时间调查核实转办的环境信访举报问题,坚持立行立改、即知即改、边查边改,依法严厉打击各类环境违法行为,依法依规对失职失责人员严肃问责,并及时在媒体公开查处情况,接受社会监督。

  截至5月9日,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的第二十四批165件环境信访举报问题中,经查属实161件,不属实4件;51件已办结,114件正在办理中。查处整改情况均已全部按要求进行公开,具体内容请查阅安徽省人民政府网站、安徽省生态环境厅网站、安徽生态环境微信公众号、各相关地级市党报、各相关市人民政府网站、各相关市生态环境局微信公众号。

  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已经结束,如果有情况需要反映,请致电全省12369环保举报热线,或者登陆安徽省生态环境厅网站互动交流栏目 “环境污染网上举报平台”,也可以关注安徽生态环境微信公众号,在其下沿菜单选择“我要举报”反映问题。举报信件请寄往合肥市政务文化新区怀宁路1766号。(记者 夏胜为)

编辑: 叶广冬
推荐阅读
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发布于2024-03-18 07:17:44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