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1-05-12 00:09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汪乔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5月11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沈素琍按照省委统一部署,深入铜陵市枞阳县走访基层单位和群众,实地看民情,当面听民声,多措纾民困,进一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活动中,首先来到黄镇图书馆,详细了解全民阅读等情况特别是进入新发展阶段群众阅读的新需求,并捐赠了部分宣传党的光辉历史、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等多方面图书,就更多组织流动阅览、更好发挥馆藏图书作用、促进群众综合素养提升等,与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人员进行交流。接着,深入新华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文化大院和老年食堂,听取群众和代表的意见建议,根据先期掌握的居民需求,捐赠了部分健身器材。同时,围绕进一步办好民生实事项目、用足民生领域政策,提高县级医院医疗技术和服务水平、加快智慧学校建设,让更多群众过上高品质生活等,研究谋划了落实举措。(记者 汪乔)


编辑: 刘贤辉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一季度 安徽进出口总值居中部第一


发布于2024-04-17 10:1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