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1-05-12 05:26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郑莉

  日前,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发布2021年4月份安徽省物流业景气指数,为54.2%,继续保持在景气区间。 4月份,我省物流运行继续保持积极态势,除物流服务价格指数外各分项指数均继续保持在50%以上,固定资产投资完成额指数、物流服务价格指数较上月有所回升。

  4月份,固定资产投资完成额指数继续提升,为54.6%,较上月提升1.8个百分点。伴随前期我省重大工程集中开工等影响,物流基础设施建设速度加快,投资不断增加。 4月份我省物流服务价格指数继续提升,较上月上升0.6个百分点,达到49.7%,连续3个月持续回升。企业预期总体向好,业务活动预期指数为60.2%,连续两月保持在高景气区间,新订单指数为56.2%。预示后期我省物流运行会继续保持上升态势,企业对后期运行继续保持乐观态度。

编辑: 王腾飞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一季度 安徽进出口总值居中部第一


发布于2024-04-17 10:1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