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1-05-15 00:29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石跃新 记者 苏艺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5月14日,安徽省中药创新发展大会暨中药监管科学高峰论坛在合肥召开。副省长张红文出席会议并致辞,国家药监局副局长陈时飞、中国工程院院士黄璐琦等出席会议。

  致辞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充分发挥中医药在保障人民健康、助力转型升级、服务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重要作用,推动中医药文化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加快中医药事业和产业高质量发展。

  致辞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传承精华、守正创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加强古典医籍精华的梳理和挖掘,强化中医药科研支撑平台建设,完善中药审评审批机制,促进中药新药研发和产业发展,将安徽打造成为中医医疗服务高地、现代中药产业高地、中医药科研高地和中医药文化高地,推动安徽由中医药大省向中医药强省迈进。

图为揭牌仪式现场.jpg

图为揭牌仪式现场

  会前,张红文副省长会见参会中医药头部企业家代表,围绕推动中药创新发展进行座谈交流,开展“双招双引”活动。

   (石跃新 记者 苏艺)

编辑: 刘贤辉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春风送岗位 “职”达家门口


发布于2024-03-25 06:33:24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