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1-05-15 22:43
  • 来源: 央视网
  • 作者: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安徽、辽宁部分地区出现疫情后,两地加紧开展流调,组织相关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正有序推进。

  从昨天(5月14日)开始,安徽六安市金安区浙东商贸城和裕安区百川明庭小区和肥西县上派镇卫星社区金云国际商住楼调整为中风险地区。目前,六安市已启用市人民医院对患者进行救治,并集中力量开展流行病学调查溯源,同时对重点场所实施封闭管理。在浙东商贸城,工作人员分批分点组织核酸检测。

  安庆、阜阳等地组织约1000人的采检队伍支援六安市,尽快完成六安市主城区全员核酸检测。下一步,安徽省将扩大流行病学调查和核酸检测范围。

  昨天,辽宁营口市九地调整为中风险地区。在鲅鱼圈区共设置核酸检测采样点380多个,800多名医护人员全天不间断投入采样工作。

  目前,鲅鱼圈区共设立4家隔离酒店,集中隔离440余人。在熊岳镇一家隔离酒店记者看到,工作人员正在进行全方位的消毒消杀。为了阻断疫情传播,所有餐食均由酒店食堂内部提供。

编辑: 王腾飞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