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1-05-17 23:35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罗艳 苏艺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5月17日白天,全省多云,其中大别山区和江南阴天到多云,局部地区有小雨。当日02时-15时最高气温:大别山区18~21℃,其他地区21~24℃,最高五河24.4℃。气象部门预计未来一周我省南部持续阴雨天气,19日和22日前后沿淮淮河以南有两次明显的降水过程,其中19日沿江江南部分地区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

  具体来说,18日,江北多云到阴天,江南阴天。江淮之间部分地区和江南有小雨。19日,淮北地区多云到阴天;沿淮淮河以南阴天有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雨,其中沿江江南部分地区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20日,江北多云到阴天,东部部分地区有小雨;沿江江南阴天部分地区有小雨。(罗艳 记者 苏艺)

编辑: 詹子系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