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1-06-07 05:30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郑莉

  受疫情影响,企业出境参展受阻,外贸企业开拓国际市场压力加大。为促进我省外贸企业稳定发展,支持企业网上参展对接洽谈,近日,省商务厅邀请有较强线上展会组织能力的单位,开展安徽省2021年度线上展会国际市场开拓活动。

  活动内容为,组织开展线上展会活动,拓展国际市场,展示安徽外贸企业形象,为出口企业寻找买家、撮合配对。在疫情期间举办分时段、分行业的线上展会,为企业提供线上展示、在线洽谈等服务。经过合作邀约、方案申报、专家评审等程序,焦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麦克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香港贸易发展局、江苏联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浙江远大国际会展有限公司、上海凯宸会展有限公司、上海格博展览股份有限公司等9家单位将共同开展2021年度线上展国际市场开拓合作。

编辑: 王腾飞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