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陶明伦出席并讲话

中安在线   2021-07-20 05:16:05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张理想   编辑:付刚

  7月19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动员暨备课会在合肥召开。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陶明伦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全省理论宣讲工作者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好学习宣讲工作,把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精神之源,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贯穿我们党百年奋斗主题的重要论述讲清楚,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大观点讲清楚,把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大部署讲清楚,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党发出的伟大号召,全面理解、准确把握、深入阐释“七一”重要讲话蕴含的重要创新点、关键点,与基层群众广泛开展面对面、点对点、屏对屏的宣讲活动,推动讲话精神走进千家万户、飞入寻常百姓之家。(记者 张理想)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